不支持Flash

8月8日重庆南滨路健步走 本土世界冠军有望领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45  华龙网

  华龙网7月19日消息(日报记者 韩成栋)为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西南珠宝城杯———世界同场健步走”活动将于8月8日上午在南滨路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宣传2008年北京“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理念,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构建重庆市和谐体育,增强市民的身体素质。

  健步走活动的行走路线为:从南滨路烟雨公园至南滨路海底世界,全长3公里。健步走的方阵组成涉及范围十分广泛,其中包括市领导与文体界知名人士组成的领走方阵,2008年奥运会重庆青年志愿者后选人方阵,由驻渝外事机构、领事馆和外国友人组成的方阵以及由多

名模特组成的美女方阵。

  据了解,在参加活动的知名人士中,我们将很可能会看到羽毛球世界冠军张亚雯、围棋世界冠军古力以及名模于娜等几位重庆籍的文体界知名人士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