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湖赛第七赛段冰雹雨突袭 李富玉跟随第二集团撞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第六届“中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七赛段的争夺,捷克PSK队的马丁-马里斯夺得了赛段冠军,委内瑞拉CLM车队的加百列连续第二天保有黄色领骑衫,爬坡王(斑点衫)还是被委内瑞拉CLM车队的瑟吉澳保有。探索频道车队的艾伦-戴维斯继续身着代表冲刺王的绿衫,他的队友李富玉依然是亚洲最佳蓝衫的拥有者,这也是戴维斯和李富玉开赛以来第七次获得这两项殊荣。

  第七赛段起点为省农行楼前,途经五岔路口、胜利路、小桥大街、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青石嘴,抵达门源回族自治县广场,全程150.8公里。本赛段最高海拔3792米。

  在进入爬坡阶段,突然天降大雨,甚至有一段时间遭遇了冰雹,这给选手们冲击好成绩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特别是今天的山路迂回,比较陡峭,这也给比赛增添了难度。

  今天探索频道车手李富玉基本处于第二集团,赛后他表示今天自己感觉还不错,车队战术比较主动,队友迪凡率先突了出去,因此车队一直配合着他,争取赛段冠军,最终迪凡第二个冲过了终点。李富玉虽然在爬坡阶段赶上了冰雹和下雨,但他一直跟随着第二集团冲线。

  捷克PSK队马丁-马里斯和迪凡以及西班牙雷莱克斯-盖姆队的奥斯卡-加西亚组成的第一集团,领先大部队率先冲线,半分钟左右后,第二集团才冲过终点。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天的赛段比较艰苦,因此选手们的差距比较大,在颁奖典礼举行的同时,还有若干车手零零散散地冲过终点。

  下个赛段将从门源到互助,全程168.1公里,前半程为缓下坡,后半程需要攀登海拔3448米的一座大山。(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