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牌投手卡朋特被迫接受手术 卫冕冠军红雀辉煌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消息,当地时间7月19日,圣路易斯红雀队离它们的世界系列赛总冠军越来越遥远,因为它们的王牌投手克里斯-卡朋特却要在赛季结束后接受“Tommy John surgery”(是一种将身上其他部位韧带移植到手肘上的手术,又称为韧带重建手术,因美国大联盟投手Tommy John为接受此项手术第一人而得名)。去年圣路易斯红雀队风光无限,在主场4-2击败底特律老虎队斩获MLB总决赛冠军,同时也是世界系列赛总冠军。这使得红雀队24年来首次收获总冠军殊荣,同时也是第10次获得总冠军头衔。

  自从首日红雀队输给纽约都市队后,卡朋特便再也没有上场投球。在7月8日棕榈滩的一场比赛中,由于肘部肿胀和变硬,因此医生建议他接受手术。因此下周这位右投将要接受手术,直到2008年的某个时候才能复出。

  卡朋特今年32岁,曾在2005年获得过国联的赛扬奖(美国职棒联盟每年颁给投手的最高荣耀),在8个无失分局中只让对方打出5个安打,去年的5个季后赛先发投手中他的ERA(投手自责分率,从它可得知一个投手每九局大概会失几分,其数值越低,表示每场比赛失分越少)为2.78。

  “我们很失望,我想最失望的当属他(卡朋特)”,红雀队的主教练戴夫-邓肯告诉记者说。

  “差不多这个赛季就要结束了”,红雀队的救援投手杰森-艾瑟豪森说道,“卡朋特的情况不佳,他真的是尽力了。但是那又能怎么办,没有人会为我们感到难过”。

  总的说来,圣路易斯红雀队的成绩滑坡一大原因是其投手受伤,使得红雀队不能像去年冬天那样有那么大的投手选择余地,4.69的ERA使得目前红雀队在国家联盟的排名中处于垫底。(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