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顺路将增10万平米绿化带 首次景观改造9月底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华锴苏朝伟)昨天上午,随着指挥人员一声令下,挖土机将一座座废旧厂房夷为平地,京顺路太阳宫北路至孙河大桥段景观大道改造工程正式开始。据悉,这是京顺路建成后的首次大规模的景观改造,总投资1.1亿元,9月底,该路段12.4公里道路两侧将增加10万平方米的绿化带。

  此次环境改造中,为了达到奥运景观大道的标准,不同的建筑物享受的“待遇”也完全不一样。以30米距离为界,对距路边大于30米的建筑物主要实施整修和粉饰,统一沿街店面牌匾标识,并在建筑物前预留10米宽的场地栽种观赏性植物。距路边小于30米的建筑物将全部被拆除,取而代之的则是10万平方米左右的绿化带。

  “这里的交通环境也将得到改善。”朝阳区市政管委主任尹秀峰介绍说,“我们将在改造后的道路上增加道路标识,重新铺装3万平方米步行道和甬道,实现人车分流。”

  本次京顺路拆迁范围起于太阳宫北路,北至孙河大桥,全长12.4公里,涉及拆迁面积2.5万平方米。此外,该路段还将在来广营东路出京方向、万红西街进京方向以及大湖山庄门口新建3处达标公厕,并在公共汽车站及行人、车辆相对集中的路段设置37个果皮箱。RJ1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