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献爱心“真心一跳”:愿每一个孩子都快乐的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3:51  三秦都市报

  昨天下午的省跳水馆欢声雷动,跳水王子田亮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筹集善款的“真心一跳”吸引了接近600名爱心人士前来观看。这其中还有几十名专程从四川和湖南赶来的“亮”粉。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场合,早已经宣布退役的田亮重新站在了他钟爱的十米台上,并精心编排了一套名为“真心一跳”的动作为社会、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献上浓浓爱心。

  真情告白

  愿每一个孩子都快乐的成长

  华夏慈善“爱佑童心”———田亮爱心病房昨天在西安正式挂牌成立。这个以跳水王子田亮名字命名的爱心病房,其宗旨是帮助治疗经济困难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在昨天的挂牌仪式上,田亮有这样一段真情告白:“感谢培养过我的领导,感谢一直以来给我莫大支持的所有人。社会培养了我,我现在必须回馈社会。长期以来,我特别希望能够成立一个这样的病房,用来帮助那些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使他们能够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奔跑、嬉戏、学习、享受阳光下的灿烂生活,今天可以说我终于梦想成真了,但是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希望那些热衷于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使每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回馈社会

  田亮献上浓浓爱心

  为了能够尽可能多的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筹集善款,田亮昨天下午在省跳水馆专门策划安排了一场演出。他力邀陕西省滑稽队和自己一同完成了这场演出。时隔两年后重新站在十米台上的田亮显得格外庄重,格外卖力,当他从队友身上鱼跃前空翻一头扎入水池之后,整个跳水馆的掌声经久不息,许多人都站起来鼓掌。

  随后田亮又将自己珍藏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纪念邮票拿出来现场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了田亮·奥康爱心病房。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