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高温上演火热一幕 报道车引擎温度过高导致燃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40  新京报

  

环法高温上演火热一幕报道车引擎温度过高导致燃烧
车手们不仅要经受漫长赛段的考验,还得经受烈日的考验。

  本报讯 当2008年

环法自行车赛来到马塞尔和蒙特菲勒尔路段时,观众和车手的热情让这条全长182.5公里的公路突然热闹起来,加之昨日的高温天气,着实让这里“火”了一把,并殃及一辆英国媒体报道车。据称,这辆车在开赛110公里的路段处突然着火。

  使用这辆车的是英国摄影记者,当时他们决定先驱车踩点,并搭好镜头等待车手通过时能捕捉到好画面,可是经过数日的颠簸和跋涉,报道车终于在昨晚招架不住环法的漫长赛段,于110公里处因引擎温度过高导致车辆着火。“我们庆幸车上没有人员伤亡,但是摄影器材全部严重损坏。”该媒体机构新闻宣传人员苏德斯表示,直到着火后20分钟,才有第一拨骑行车手经过事发处,火灾并没有影响到环法赛事。

  昨日的环法比赛继续在平坦的地势中进行。亨特以3小时47分50秒的成绩获得第11赛段冠军。黄色领骑衫仍归拉斯姆森所有。

  (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