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承鹏:祝贺奥运报道联盟建立 打造奥运报道的航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下午消息,中国前三大网络媒体公司新浪、网易、腾讯,宣布三方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组建强大的“奥运报道联盟”。著名体育评论员李承鹏将此次网媒合作形容为“打造奥运新闻报道航母”,并表示这一合作顺应国际化潮流。

  李承鹏表示,此次合作打造了一艘2008奥运新闻报道的航母,这也是很国际化的一条路线。因为我现场采访过多届奥运会,包括法新社这样的大品牌媒体,也是走横向联合的这种路线。这也是航母作战的全现代化的报道方式,新浪无论从报道能力、历史底蕴和品牌口碑,都能成为航母的旗舰。

  李承鹏曾有多届

世界杯与奥运会的丰富报道经验,与新浪体育有近十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对于2008奥运会,他表示自己也将继续与新浪深入合作,加入这支强大的航母战队中。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