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男排季军争夺预演 武汉队3比0胜沈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2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王慧芳、熊源)第六届全国城运会男排决赛昨日进行了复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武汉队以3比0战胜沈阳队。

  由于此前武汉队与沈阳队都无缘冠亚军之争,复赛的意义仅止于热身,为双方今天的三四名决赛作准备。在这样一场鸡肋比赛中,武汉队和沈阳队都保存了一定的实力,双方打得十分放松。很快,武汉队便以25比21、25比13和25比20轻松夺得胜利。

  今天下午15时30分,两队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展开铜牌争夺战,武汉队教练洪庆表示:“沈阳队实力较强,能进入四强,肯定不是今天这个水平,所以真正的季军之争不会顺利,我也作好了迎难而上的准备。”但武汉队占有东道主优势,如果队员们发挥出色,为武汉代表团夺得本届城运会首块奖牌并非不可能。

  今晚19时30分,上海浦东队将与南京队争夺本届城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