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大奖赛四川广东开战 河南完胜江苏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18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2007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在四川资阳和广东台山两个赛区同时开战,虽说资阳体育馆没有空调,但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在高温闷热的环境里依然3∶0完胜第一个对手江苏女排,取得开门红。

  今年的全国女排大奖赛已经是第四届,上届河南女排获得了第七名,主帅陈永明这届就奔着一个目标——至少进前四。记者了解到,资阳和台山两个赛区作为本次大奖赛的第一站各有六支队伍参赛,河南女排所在的资阳赛区还有江苏、八一、北京、上海和四川5支队伍,四川女排作为东道主要确保进入前四名出线,所以河南女排必须要进入小组前三名,才有资格进入第二站在隆昌赛区的比赛,如果河南女排在隆昌赛区获得小组前两名将获得赴台山参加本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大奖赛,河南

女排以主力阵容出战,今天上午将要和八一女排展开角逐,随着王丽娜、索玛、白云和宋妮娜等多员八一大将的回归,今天的比赛对河南女排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不过面对着其他各支以年轻人为主的队伍,河南女排想要进入前四名还是很有希望的。并且按照规定,本届大奖赛第一名到第四名的四支队伍将各获得11万到9万元不等的奖金,从目前情况看,河南女排拿到9万元的奖金应该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