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内外六百余件作品应征2007年特奥会主题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八日电(记者 李佳佳)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征集活动历经短短五个月,已收到海内外作品六百余件。今日,收录了其中十一首优秀作品的《二○○七年世界夏季特奥会主题歌优秀应征歌曲集》正式在沪投放社会进行大众评选。

  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征集活动一经启动即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响应,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等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作者,通过邮寄、直送、网络传递等形式,纷纷加入这一活动。他们当中,既有著名词曲作家,也有名不见经传的音乐院校师生和业余爱好者,年纪最长者为七十五岁,最幼者为十三岁。

  经过严格筛选,共有十一首风格迥异的作品入选此次的优秀应征歌曲集。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知名流行歌手胡彦斌、邰正宵、好男儿蒲巴甲、兄弟联,著名军旅歌手仝阿梅、李泽应邀担任部分歌曲的主唱。

  廖昌永在近日推出流行歌曲专辑后,意犹未尽,再一次以古典和流行相交融的演唱方法加入特奥会歌曲的演绎,他与另一位通俗女声共同演唱了一首曲风辽阔而充满关爱的特奥歌曲。

  而来自中国宝岛台湾的著名歌手邰正宵也特地从台湾飞到上海,以他惯有的“邰”式深情唱响特奥“你行,我也行”的主题。

  据悉,《二○○七年世界夏季特奥会主题歌优秀应征歌曲集》进行大众评选后,最终主办方将根据歌曲的网络、社区人气指数及专家的审定选出特奥会入选主题歌一首,入围主题歌三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