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羽球赛国手全线告捷 小鲍陈宏晋级周蜜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7年菲律宾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各单项首轮角逐,中国选手全线告捷。男单方面,鲍春来、龚伟杰与陈宏三虎将携手晋级第二轮。女单金花王仪涵、朱晶晶也成功获得第二轮的“入场券”。此外,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也轻松闯过首关。

  男单方面,三位中国虎将发挥稳定,携手挺进第二轮。赛会3号种子鲍春来首轮迎战印尼选手阿迪特雅沃曼,实力上悬殊的差距让比赛胜负不富任何悬念。比赛伊始,鲍春来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在场上显得异常主动。21比14,鲍春来轻松拿下首局。虽然先失一局的阿迪特雅沃曼在第二局中打得十分顽强,但他最终还是未能撼动鲍春来的巨大优势。21比12,鲍春来仅用时31分钟便以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从资格赛晋级的小将龚伟杰延续了不俗状态,他在正赛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首局,龚伟杰率先展开攻势,并将自身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以21比15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陈仁杰状态有所上升,一度领先4分。紧要关头,龚伟杰稳住阵脚,并加快进攻节奏,最终以21比18反败为胜,终场以2比0锁定胜局。

  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陈宏首战的对手是印度选手加雅拉姆。虽然后者在实力方面处于下风,但他凭借旺盛的斗志多次给陈宏制造了些须阻碍,加上陈宏状态并非最佳,因此双方在首局争夺得非常激烈。21比19,陈宏在局末阶段依靠丰富的经验得以艰难取胜。第二局再战,陈宏的优势依旧未能在场上显露无余。尽管如此,陈宏毕竟在各方面技高一筹,最终他以21比17拿下第二局,以2比0获胜。

  在其他场次中,印尼名将陶菲克和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

  女单方面,两位中国金花王仪涵和朱晶晶双双告捷,获得第二轮的“入场券”。其中,王仪涵此轮对垒斯洛文尼亚选手特维迪。上周在中国大师赛中表现抢眼的王仪涵在是役中优势明显,首局仅让对手得到5分,便顺利取胜。第二局,王仪涵再接再厉,以21比12拿下第二局,以2比0淘汰对手,继续前进的步伐。在下一轮中,王仪涵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郑韶婕。

  另一位金花朱晶晶则与印度选手内瓦尔展开对决。结果,朱晶晶兵不血刃地以2比0(21比15和21比13)横扫对手,与王仪涵携手晋级。在第二轮中,朱晶晶将对阵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

  倍受关注的中国香港选手周蜜此轮仅用时25分钟便以2比0力克马来西亚新秀安妮塔,轻松闯过首关。两局的比分为21比10和21比12。

  男双方面,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在首轮发挥稳定,以2比0(21比12和21比8)轻取一对马来西亚组合,他们将在第二轮中遭遇跨国组合吴俊明/陈甲亮(美国/印尼)。

  女双方面,两对中国组合杨维/赵婷婷和田卿/潘攀也均传来捷报。其中,杨维/赵婷婷在25分钟内便以2比0力克一对菲律宾组合,两局比赛仅让对手得到14分。年轻组合田卿/潘攀则以2比0(21比18和21比9)击败赛会7号种子德国组合申科/格雷泽尔。

  由于张军伤势未愈,他与搭档赵婷婷也因此错过了本次比赛,其余中国混双组合未报名参赛。

  北京时间7月19日,2007年菲律宾羽毛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三日的征程。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