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大运会传喜讯 陕西健儿两破纪录收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从正在广州举行的全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上传来喜讯。我省选手刘维佳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勇夺男子乙组400米混合泳金牌。这样,比赛仅进行了两天,陕西代表团就有3金2银2铜共7枚奖牌入账,并两次打破大运会纪录。目前,我省代表团以总分130分名列第七位。

  我省代表团目前所获的7枚奖牌全部来自游泳。刘维佳的表现最为抢眼,除以4分19秒80获得400米混合泳金牌外,刘维佳还以2分01秒94夺得了男子乙组200米混合泳金牌,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大运会纪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姑娘郑茜。她在女子乙组400米混合泳中,以4分42秒73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金,这个成绩足足比旧纪录提高了3秒多。此外,郑茜还以2分10秒72夺得了女子乙组200米蝶泳银牌。在10月武汉举行的全国六城会上,郑茜将是西安代表团夺金的重点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