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鞍山一天发放火炬手报名表数百张 鞍钢报名数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29  千华网-鞍山日报

  星期一,一周工作日的第一天,鞍山市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迎来最为繁忙的一天。据不完全统计,鞍山市已经发放报名表至少数百张,鞍山市奥运火炬手报名踊跃。

  鞍钢报名数百人

  据鞍山市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大伟介绍,自7月13日鞍山市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正式启动以来,鞍山市各界报名踊跃,从上周五开始,办公室电话不断,包括有单位、没有单位的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询问报名方式、标准、时间、地点等各种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火炬手登记表从上周五开始正式发放,截至昨日仅鞍山市体育局一处报名点就发放了100余张登记表。由于目前正处于报名的开始阶段,因而登记表发放较多,上交到火炬接力办公室的比较少,但是从社会反映情况看,鞍山社会各界人士都非常关注火炬手的选拔。作为鞍山市火炬手选拔的重点,鞍钢集团火炬手报名情况也非常火爆,据鞍钢体协工作人员冯昶介绍,目前鞍钢内部职工在鞍钢体协领取了数百张登记表。鞍钢体协将按照程序最终统一上报鞍山市体育局。除了鞍钢外,海城市报名情况也是热烈异常,目前海城市文体局已经向海城地区的单位、社会发放了登记表100张,每日的咨询电话不断。

  路线编制征集中

  火炬手选拔火爆进行,火炬传递路线编制征集工作全面开展,但是来自鞍山老百姓的创意与方案并不多。鞍山市火炬传递路线编制征集工作由鞍山市体育局群体处具体负责,群体处程峰处长表示,自面向鞍山全社会征集方案以来,也许是创意需要一段时间沉淀的原因,除了千山晚报13日见诸报端一个完整的方案外,群体处暂时还没有收到完整、富有鞍山特色的方案。程峰说:“路线编制是一项很复杂的工作,目前来自民间的方案不踊跃,并不能说明鞍山老百姓对此事不关注,而是征集方案刚刚开始,恰恰说明鞍山老百姓对此事的认真负责,过一段时间应该会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方案上报。”据悉,火炬传递路线编制方案征稿时间为13日至31日,咨询电话为5537995、5534553、5556972。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