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格:北京奥运会准备得非常充分 将取得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7月17日电(记者时翔)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7日在出席国际射击联合会百年庆典时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由于北京奥运会准备充分,因此有理由相信2008年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罗格当天在慕尼黑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他对新华社记者说:“我已经去中国察看过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情况。我认为北京奥运会准备得非常充分。因此我有理由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在谈到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时,罗格说:“我希望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不仅是中国人民也是全世界的一件幸事”。

  国际射联百年庆典17日在

慕尼黑巴伐利亚宫廷饭店隆重举行。在当天的仪式上,来自中国的杨凌、王义夫和其他7名射击运动员被国际射联授予“终身射击冠军”这一国际射击界的最高荣誉。

  国际射联于1907年在瑞士成立,当时只有7个成员,经过100年的发展,现在的会员协会达到140多个。射击是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就设立的竞赛项目。(完)

  罗格认为里约将是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的有力竞争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2日电(记者陈威华 薛剑英)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12日在里约热内卢表示,里约将会是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的有力竞争者。

  罗格在当天举行的一个记者会上说:“国际奥委会非常高兴地看到有那么多出色的候选城市参加竞争,每个城市都将有机会获胜,而里约也是一个非常有力的竞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