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大运会河南瞄准前十 力保上届位置不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03  大河报

  □记者任磊

  本报广州专电 “我们的目标是保十,就是力争保住上届总分第十名的位置不下降。”昨天,河南大学生代表团副团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崔炳建告诉了记者河南团在第八届大运会上的目标。

  在上届大运会上,河南代表团虽然只获得了2金3银,但由于参加项目较多且拿分项目也多,最终总成绩名列第十。

  据了解,在乒乓球、田径、游泳、武术等项目上,河南有望获得好成绩,个别单项上还有冲击金牌的实力。三大球项目因为其他省市多找来职业球员助阵,河南队并没有奢望拿牌,目标是争取打出好名次,为代表团多拿分。而截止到昨晚记者发稿时,河南队正好拿到54.5分位居第十名,仅比第九名湖南少了2.5分,但比第八名辽宁少了五十多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