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届中国动漫展开幕 为奥运加油活动引爆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第五届中国动漫展日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多家大型游戏公司、网络媒体与众多游戏玩家欢聚一堂,联手打造互动娱乐顶级盛宴。其中有些展台将奥运精神融入其中,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与,在会场内掀起一阵为中国队加油的热潮。

  本次动漫展较往年更具互动特色,各色动漫美女大秀造型,各类互动游戏令来往游客眼花缭乱。展览开幕当天,有近万名游戏爱好者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与此次动漫展。

  在所有现场的互动活动中,引来最多人流关注并参与的是位于3号馆的百事展台,在“为

中国队加油”的口号号召下,数千名游客争相参与“百事上罐”活动。他们排起长龙,钻入一个6米高的百事罐内,让工作人员拍下自己设计的带有加油动作或表情的照片,以此表达为国加油的豪情。PS明星小胖等网络红人也参加到活动中,秀出自己独特的一面。

  据悉,“百事上罐 为中国队加油”活动的80名地区“罐赢家”已于日前产生,印有他们肖像的产品将于9月上旬在全国范围内全面上市。同时,该活动的全国罐评选也已全面铺开,2007动漫展中的招募活动仅是全国海选的第一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