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体育署长祝愿罗中奥运健儿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4:2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7月17日电(记者陈进)罗马尼亚体育署署长贝鲁17日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成为奥运历史上最出色的、独一无二的高水平盛会,他祝愿罗中两国奥运健儿届时取得理想的成绩。

  贝鲁是在罗海滨城市康斯坦察举办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开幕式上说这番话的。图片展由罗体育署、罗奥委会、康斯坦察体育局以及中国驻罗大使馆和驻康斯坦察总领馆联合举办。

  贝鲁曾是培养出多名女子体操世界冠军的著名教练,他当天专程从首都赶到康斯坦察艺术博物馆参加图片展开幕式。他说,北京奥组委为筹备2008年奥运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令人十分敬佩。北京奥运会不仅将极大地推动世界体育运动的发展,有效地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而且对中国政治和社会进步、经济和文化发展,对促进各国(地区)运动员和人民之间的友谊都将会起到不可忽视的积极作用。他表示,罗运动员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在开幕式上,中国驻康斯坦察总领事王铁山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以及奥运火炬传递计划、奥运场馆建设、环境治理、奥运期间的食宿接待和交通保障、市民踊跃报名担任志愿者等情况,引起在场观众的很大兴趣。(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