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女垒惨负加拿大敲响警钟 防守体系暴露大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40  新京报

  ■ 国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女垒世界杯昨日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结束。在三四名决战中,中国女垒2比8惨败于加拿大,最终名列本次比赛第四名。手曲棒垒中心垒球部副主任王彤认为,中加两队实力相当,“但一场比赛丢掉8分,暴露出中国队防守体系中漏洞很大。”

  本届本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除大洋洲劲旅澳大利亚外,本次比赛汇集了美日等世界上顶尖队伍。

  去年北京女垒世锦赛,中国队曾以1比0小胜加拿大,但本届杯赛,王丽红率领的新队伍先后在循环赛和季军争夺战中以1比5、2比8大比分输给对手。“中国队在实力上并无优势,世锦赛我们赢对手有主场因素在里面。”王彤分析说,中加两队输赢应在2、3球内,但之所以大比分输给对手,新队伍在防守方面暴露出许多问题,“比如我们这次1比3输日本,在安打方面双方一样,但防守失误中国队有4个,日本队一次也没有。”

  在冠军决战中,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美国队以3比0击败世界亚军

日本队,成功卫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