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婷婷将另觅搭档 李永波:张军战奥运会需看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邓凯)带着超过10万美元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奖金,中国羽毛球队昨日离开成都返回北京,开始备战8月7日在马来西亚开始的羽毛球世锦赛。

  中国羽毛球队在刚刚结束的大师赛上夺走了除了女双以外的四个冠军,而在25万美元的总奖金额中,中国球员共收获108887.5美元,占43.6%,是参赛队中获得奖金最多的,其中林丹一人就贡献了2万美元。昨天中国羽毛球队返回北京,所有球员经过短暂休整后就得备战世锦赛了。在这次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张军目前情况不明,李永波明言,张军和赵婷婷这对混双组合正在努力攒积分,而眼下张军却受了伤,离奥运还有一年时间,很难再重新配对。目前教练组正考虑让赵婷婷和徐晨配,但能打到什么程度李永波也没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军参加世锦赛的可能性是没有了,至于奥运会,就看他能否在近期恢复过来,不过年龄偏大的张军恢复难度也比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