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排主赛场铺沙完毕 第二批奥运沙7月23日抵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8:41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沙排主赛场铺沙完毕第二批奥运沙7月23日抵京(图)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 来源:“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官方网站7月16日讯 记者今日从奥运会沙滩排球赛场了解到,目前,10000平米赛场的比赛用沙铺装工作进展顺利,主赛场和两块练习场地的铺装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奥运会沙滩排球自7月11日开始沙子铺装工作以来,进展顺利,随着铺装方法的改进和熟练程度的提高,现在的铺装速度比刚开始铺时有了显著的提高,预计再有3天左右的时间将完成首批1万吨比赛用沙的铺装工作。来自国际排联的加拿大籍专家Todd Knapton对铺装的速度和质量都表示满意,他认为,铺装的速度不宜过快,现在的进度和质量完全符合要求。

  按照计划,来自海南的第二批7000吨沙子将于7月23日抵达赛场。(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