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民迎奥运争创世界纪录 百威万人骑行抵达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22  新浪体育
全民迎奥运争创世界纪录百威万人骑行抵达成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14日——成都)为了与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一起迎接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声势浩大的“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今日抵达成都,并在北湖公园隆重举行了授旗及出发仪式。此项由全国各地群众共同参与的活动还将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来体现全民奥运的精神以及对2008北京的热切期盼。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国际啤酒赞助商,百威啤酒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举办这一超大规模的全国性群众活动,展现了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敬仰和礼赞,同时该项活动还将申请“最多参与的骑自行车人数”和“最大的红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机构将派专人来评估这次的活动,并在全程活动结束后公布结果。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次真正意义的全民自愿参与的活动,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只要是热爱体育,愿意为奥运加油助威的群众都可以加入。

  活动当天,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贺大经,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成都成华区区委常委、成华区宣传部部长姚凯,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局长张斌以及成华区体育局局长杨楠纷纷到场共襄盛举。1992年奥运会男子跳台冠军孙淑伟、亚洲飞人李雪梅以及影视红星范冰冰也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引起现场群众的一片欢呼。孙淑伟和李雪梅当场讲述了自己与奥运结下的不解之缘,以及各自心目中的北京2008。范冰冰则一改往日淑女形象,骑上特制的百威奥运自行车在现场展示了她的活力以及自信。他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受百威之邀前来参加这个特别的迎奥运活动,希望能和全中国热爱体育的人们一起为北京奥运会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嘉宾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骑行选手以及围观群众,大家纷纷在红旗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及对于2008北京奥运的祝福。

  启程仪式上,随着贺大经先生鸣响发令枪,千人骑行队伍浩浩荡荡地从北湖公园出发进行绕湖巡游,引来众多成都市民驻足瞩目,沿途还不断有热情的市民加入骑行。来自成都各工厂,学校,企事业单位的超过1500多名的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成都站的活动,庞大的队伍,统一的红色着装以及飘扬的红旗成为北湖公园内一道迎人注目的风景线。

  “体育一直是百威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够举办这次‘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活动,”百威(武汉)国际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业仁先生表示,“百威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全民性体育活动让更多热爱体育的人们投身到轰轰烈烈的迎奥运活动中来,分享百威对于奥运的热情。”

  “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活动于7月7日在广州启程之后将兵分两路进行接力:西线途径昆明、成都、长沙和西安,东线经行汕头、温州、杭州、上海和南京。8月6日,两线将在北京——2008奥运会举办地顺利会师。在每一座途径的城市,都会有一面红旗在当地展示并征集群众签名,所有的红旗将一路接力,最后到达北京慕田峪

长城脚下并拼出面积达2008平方米的奥运红旗,以庆祝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这面奥运红旗也将可能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最大的一枚红旗。

  活动全程中大名鼎鼎的百威音乐大卡车也将携众多明星,在骑行队伍所到之处同步献上热闹非凡的文艺表演。百威还将在各大城市举办以奥运为主题的啤酒花园,让全国各地的人们在与朋友共同享受清醇、清澈、清爽的百威啤酒同时,感受到2008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的步伐。

  “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活动也是百威啤酒08奥运营销计划中的首个大型活动。之前百威推出了专门设计的奥运系列纪念易拉罐,同时百威在全球销售的绝大部分产品都已使用了奥运标记。百威的所有户外、电视、平面广告也陆续在今年换成奥运主题。除奥运会外,百威啤酒还是英超联赛,NBA和

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啤酒赞助商。去年,百威在中国市场上进行的一系列成功的世界杯营销活动也使得百威为08奥运营销做好了充分准备。

  关于百威啤酒

  在中国,百威啤酒由安海斯-布希公司的子公司百威(武汉)国际啤酒有限公司酿造。除旗舰品牌百威之外,百威(武汉)国际啤酒有限公司还生产百威纯生、百威冰啤和百威劲爽。百威纯生是超爽口感、品质卓越的瓶装生啤。百威冰啤使用独特的透明冰雕质感啤酒,是国内超一流的高档品牌。百威劲爽为口感超级清爽的啤酒产品,独家在中国市场发售。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百威中文网站www.budweiser.com.cn或安海斯-布希公司网站www.anheuser-busch.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