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欲展现自我风采 争做奥运火炬护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11  中国体育报

  “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很微弱,但汇集起来,便成江海。我会在属于我的平凡的位子上,做出自己的精彩。关爱自然与他人,交流与沟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尽自己所能,也带动身边的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陈露慢在自己的宣言中写到:他愿意做一名光荣的奥运护火炬跑手。

  火炬护跑手受热捧

  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的临近,奥运再次成为全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这其中就有一道青春的风景线——正值暑期的大中专院校师生们。在近日启动的“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中,全国大中专院校师生给予了热烈的追捧,截至目前,有效报名的大中专院校师生人数已经突破10000人,他们期望用青春为奥林匹克运动献上自己的力量,用热情点燃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圣火。

  据主办方联想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报名活动的持续火热,目前报名网站的日点击率已经突破了20万人次,且每天保持10%左右的增长率,报名人数以每天近1000人的速度递增,同时网络上关于护跑手选拔内容的链接已经达高到26万8千多条,场面异常火爆。

  据悉,为了便于应征大中专师生选手之间的交流,在应征选手“破万”之际,该集团正式开通了“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官方博客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给予了高度关注,并亲笔寄语大中专院校师生:“让我们一起追随奥运火炬的方向,用满腔的热情去探索‘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飞扬的青春去创建‘文明祥瑞’的和谐家园!愿奥林匹克精神成为青春成长的灯塔,激励我们勇于探索、开拓进取,最终实现神圣的梦想!”

  大学生欲展风采

  记者了解到,“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自开通网络报名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对奥运精神执着追求、对联想公民责任认同的优秀师生。他们意气风发、激扬文字对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留下生动的注脚,对2008北京奥运送来美好祝福,对联想的奥运使命表达敬意。

  来自山东大学的朱小芳对奥运更是充满豪情壮志:“我不仅把奥运看做一场体育盛会,更看做一次让世界更了解中国的机会,我们伟大的祖国拥有悠久的历史,美丽的风物,这令我自豪。同时更想把这些展示给还不了解她的人们,我们的祖国在飞速发展,经济腾飞,人民日渐富足,我们要走的更远,更好!”

  为进一步传承奥运精神、传递奥运使命以及企业责任,联想还将通过覆盖全国高校的一系列整合传播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火炬护跑手选拔,推动奥运护跑手活动不断深入,在中国高校校园内掀起一场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