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歌曲唱响校园 北京志愿服务需求调查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微笑北京创意青春”——唱响奥运·唱响志愿校园行暨首都青年文化艺术创意精品展演活动,7月10日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北京高校的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代表,以及来京参加“两岸青年联欢节”的多名台湾大学生共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同行·北京志愿服务需求调查”活动也在晚会现场举行了启动仪式。

  晚会上,小柯、满文军、罗中旭、袁泉等明星和校园歌手登台献艺,《飞翔》、《爱在前方》、《江山万里》等6首奥运征集歌曲也在晚会上亮相。其中的《江山万里》由台湾学生代表演唱。

  晚会现场还正式启动了“志愿同行·北京志愿服务需求调查”,该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

北京青年报社共同主办。调查面向拟前来观看2008年奥运会比赛的观众和中外游客,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在京期间的亲身经历,对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问卷回收后经过分析整理,最终将形成报告递交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叶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