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炬手第二阶段选拔落幕 月底赴京角逐西南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0名出线者月底将代表四川赴京参加西南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摄影雷远东)经过23天紧张、有趣的选拔,本报牵手CCTV、联想在四川进行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昨日落下帷幕。昨天上午,入围第二阶段的30名准火炬手在本报完成了面试选拔。按照计划,在进行完最后的相关审查后,火炬手选拔组委会将正式公布第二阶段10名出线选手名单,他们将代表四川于本月底前往北京,参加8月初在央视进行的西南地区总决赛,决出最终的火炬手。

  昨天上午,参加第二阶段选拔的30名准火炬手在本报多功能厅进行了面试,面试分为才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方面。在面试的有限时间内,为角逐宝贵的出线名额,选手们各施绝技,均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充分展示了自己最具魅力的一面。第一个上台的中学生周倚天吹起了葫芦丝,乐山选手魏知行表演了手语歌“让世界充满爱”,邛崃教师毛裕演唱了美声歌曲“西班牙女郎”,来自泸沽湖地区的摩梭人张仁全载歌载舞地表演了当地的锅庄舞蹈,侯鼎伦现场进行奥运发型设计……

  在所有才艺展示中,曾获得过白玉兰表演艺术奖、来自四川省川剧院的杨韬表演的川剧变脸,赢得现场一片惊呼和评委们的强烈好奇。

  按照规则,组委会将根据参赛选手14日户外拓展比拼和15日的面试表现进行全面评估,并进行最后的审查后,公布第二阶段10名出线选手名单。他们将代表四川参加8月初在北京进行的西南地区

总决赛,角逐最终的火炬手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