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夺08残奥会比赛资格 六国竞逐女子坐式排球上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30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顾静)2007亚洲大洋洲女子坐式排球锦标赛暨2007女子坐式排球上海国际邀请赛于2007年7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代表团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日本、澳大利亚和伊朗等六个国家,美国代表团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不参加亚洲大洋洲2008年北京残奥会女子坐式资格赛。本次排球锦标赛第一名将代表亚洲大洋洲地区参加2008年北京残奥会。中国队作为2008年北京残奥会东道主,已经具备参加2008年北京残奥会女子坐式排球比赛资格。残疾人女子坐式排球比赛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首次设立,我国则夺得这个集体项目的首块金牌。

  以上海运动员为主组建的国家女子坐式排球队是我国近年来进步较快的一支排球队。曾参加过2002年11月世界坐式排球锦标赛,并取得第四名,并多次在亚洲女子坐式排球锦标赛上取得第一名。这支队伍同时也是我国第一支残疾人体育集体项目获得2008年残奥会出线权的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