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市三运会开赛在即 官渡区足球队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06  云南日报

  随着昆明市第三届城市运动会开赛时间的临近,各支参赛队的组建工作也基本完成。日前,官渡区足球队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以原国家队队员高仲勋为核心的官渡足球队将把冠军作为此次参赛的目标。

  作为此次市运会的承办方,官渡区政府除了认真组织和筹备比赛各项工作外,更是在足球队的组建工作中花大力气组建球队,区领导也特别重视足球队的组建工作。在得到东聚车市以及官渡园大商圈等企业的赞助后,日前官渡区足球队正式宣告成立。官渡区足球队可以说几乎囊括了昆明市业余足坛的精英,以高仲勋为核心,集中了劭元杰等一批曾在甲A赛场征战多年的老队员,尽管这些队员早已退出了职业足坛,身体也有些发福,没有了当年的勇猛,但凭借着多年丰富的经验以及扎实的基本功,在业余足坛中,他们仍然显得鹤立鸡群。

  球员的实力也给球队带来了极强的信心,而在其他参赛队眼中,官渡区足球队是本届市运会的足球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尽管实力超群,不过在日前进行的出征仪式上,球队还是显得非常谦虚,面对即将开始的比赛,他们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同时,官渡区相关领导在出征仪式上也把祝福献给球队,希望他们以最好的成绩为官渡区争光。

  杨 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