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侣帆船体验营启航 田亮叶一茜要来青岛浪漫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在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前夕,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吹响了启航的号角。活动支持中国奥运事业的初衷和时尚浪漫的内涵获得了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和人气超女叶一茜这对明星情侣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他们除了将作为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的评委参与到活动的评选中来,还将在活动中全面展现他们时尚魅力、与参赛情侣进行深度互动。届时,他们将与评选出来的八位情侣一起飞抵青岛,与前卫时尚的帆船运动亲密接触,实现与奥运最浪漫的牵手。

  据悉,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选拔活动将持续到8月20日,国内年龄和小于七十岁的男女情侣或夫妻均可报名,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情侣合影和奥运祝福语,便可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