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国栋回故乡献艺解放碑 获60万资助有望赴英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黄德强)昨日,国内排名第4的重庆籍台球选手肖国栋回到家乡,在解放碑华泰桌球会与国内排名第2位的台球高手金龙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肖国栋在主场以1:4不敌金龙。

  此前,肖国栋得到了北京某台球俱乐部三年60万人民币的资助,这样,他就有机会和丁俊晖一样,前往英国参加职业比赛。此次肖国栋回重庆,主要是为了申请签证,不过,重庆的台球迷也借此可以欣赏肖国栋的球技。昨日下午,肖国栋和金龙进行了7战4胜制的表演赛,结果,坐镇主场的肖国栋以1:4不敌金龙。为了重庆台球爱好者能够与国内顶尖高手过招,肖国栋和金龙结束比赛后还分别和4位幸运的球迷朋友同场竞技交流球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