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大奖赛110米栏道次揭晓:刘翔罗伯斯相邻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7月15日)凌晨,中国飞人刘翔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参加英国田径大奖赛争夺,本次比赛虽然赛事级别不高,但是却不乏高手参赛,古巴小将罗伯斯、老栏王阿兰-约翰逊等都将参赛。而根据赛事的赛程安排,英国大奖赛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晚上19点07分(北京时间15日凌晨2点07分)进行。

  目前决赛8名选手的道次已经确定,刘翔被安排在第四道。具体道次安排从第一道到第八道依次为:英国本土选手沙曼、美国选手米尔特、古巴小将罗伯斯、刘翔、美国选手摩尔、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美国选手威尔森和英国选手阿里内。和上一站洛桑站的比赛相比,尽管本站比赛少了几名美国选手,但是刘翔的对手相对更加集中,位于身边的两位选手罗伯斯和摩尔更是在巴黎的黄金联赛上曾战胜过刘翔,尽管退出了上一站洛桑站的比赛,但是年轻的罗伯斯依然是刘翔不容小视的对手之一,而摩尔在今年一系列比赛中的状态非常好,在刚刚结束的黄金联赛罗马站的比赛中,他还以13秒16击败了包括罗伯斯和约翰逊在内的一干好手获得冠军,此次携冠军而来,气势正盛。而被分在第6道的老将阿兰-约翰逊仍有可能在诸强混战的情况下突围而出,至于能否摆脱洛桑站后程乏力的表现,值得关注。

  英国站是此次刘翔欧洲拉练的最后一站,在前面的比赛中未能跑进13秒的飞人将在本站比赛中做出最后的冲击,为一周多的拉练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这里,我们祝愿刘翔能再次收获成功!

  以下是男子110米栏具体的道次安排:

道次 选手 国籍 个人最好成绩 赛季最好成绩
1 沙曼 英国 13.49 13.68
2 米尔特 美国 13.12 13.18
3 罗伯斯 古巴 13.00 13.11
4 刘翔 中国 12.88 12.92
5 摩尔 美国 13.12 13.12
6 阿兰-约翰逊 美国 12.92 13.24
7 威尔森 美国 13.02 13.02
8 阿里内 英国 13.71 13.71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