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大体联代表大会深圳开幕 大运会官网正式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15日电(记者彭勇)第五届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代表大会15日在深圳举行,除亚洲各国和地区大体协的近80名代表出席外,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第一副主席嘎里恩、秘书长康巴纳等国际大体联执委都出席了会议。

  作为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办地,这届在深圳举行的亚洲大体联代表大会除了执委会会议和全体大会外,还安排了特别的活动。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执行局揭牌仪式,以及深圳第26届夏季大运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都在代表大会期间举行。

  据悉,旨在增进亚洲青年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推进和提高亚洲大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亚洲大体联成立于1992年,拥有包括来自东南亚、西亚、中亚以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27个成员。近年来,中国积极致力于亚洲大学生之间的体育交流,通过组织和参与大学生体育比赛,为亚洲大体联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