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15日电(记者彭勇)在成功取得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之后,深圳较快地实现了由申办向举办的转换。目前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场馆建设全面展开,会徽设计进入审定阶段,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介绍,第26届大运会初步安排的54个场馆已全部纳入城市建设规划,包括已建好的场馆32个、在建场馆8个、新建场馆14个。大运会主赛场大运中心已完成主体工程大纲编撰,现已进入设计阶段。体育新城今年8月将开工建设。大运村单体设计方案业已基本确定,年底可开始施工。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作为首个新建场馆项目已于今年6月破土施工,其他新建、维修改造工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全部进入建设阶段。承担深圳大运会自选帆船帆板项目比赛的水上运动基地,已基本确定在水文、气象、交通等条件良好的桔钓沙海域。

  经广泛发动,历时3个月,深圳面向国内外征集到3000多份作品,经专家审定,最终由组委会确定出大运会会徽,并将报请国际大体联执委会审定。此外,吉祥物、会歌征集等活动的准备工作已开始规划,争取尽早行动,早见成效。

  作为大运会自选项目的热身,首届中国杯帆船赛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大亚湾海域举行,目前赛事组委会已成立,国内外船队参赛邀请工作进展顺利。为锻炼组委会队伍和赛前热身,深圳市正积极向国际大体联申请承办2010年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