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敏状告出版社胜诉 被告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版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3:5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张锐)高敏状告上海文艺出版社拒付其版税一案,昨天终于有了结果。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高敏胜诉,并当庭宣判终止合同,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版税,被告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支付利息直至付款当日,并由被告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刚刚从长沙参加公益活动返京的高敏,坦言对于胜诉并没有想像中的兴奋。“整个案件的细节都非常清楚,对于胜诉一直都很有信心,昨晚听到律师打来电话告诉我结果的一刻,并没有多兴奋,可能因为觉得正义是应该被伸张的吧。”

  一审宣判结果后,被告方还有15天的上诉期。对此高敏并不在意,她坚信自己将是最终的胜诉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