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泛美运动会数场棒球比赛因为灯光问题遭遇改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4日电(记者陈威华 杨立民)泛美运动会组委会14日宣布,因为灯光问题,原定14日下午和晚上举行的两场棒球比赛,不得不改期。

  泛美运动会组委会当天发表公报称,13日晚棒球场馆的发电机发生故障,目前抢修工作仍在继续,因此只能启用备用电力保证14日白天比赛的进行,但是原定当天下午的巴西队对尼加拉瓜队以及多米尼加队对美国队的两场比赛,只好暂时取消。巴西棒球队主力投手克莱贝尔认为,比赛延期无疑会影响球队的备战工作,打乱整个比赛的进程。

  但是,受到比赛延期影响最大的还是远道而来的观众。特意从圣保罗开车来里约热内卢观看巴西队比赛的玛丽亚说:“我起了一个大早开车来里约热内卢,结果却没有看成比赛。现在我只好把票卖掉回家,但是因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谁能够来赔偿我?”泛美运动会

棒球比赛开赛首日即爆冷,名不见经传的巴拿马队以4:3击败自1971年以来一直未曾让泛美运动会冠军头衔旁落的古巴队。不过古巴队仍有机会进入半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