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艇世界杯5国瓜分8金 张秀云女子单人双桨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8:51  新浪体育
赛艇世界杯5国瓜分8金张秀云女子单人双桨进入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瑞士卢塞恩7月15日消息,在这里进行的2007赛艇世界杯第三站比赛接近尾声,今天首先结束了8个项目的争夺,荷兰、新西兰、意大利、德国和英国队瓜分了8枚金牌,其中赛艇传统强国德国独得三金,意大利也夺得两冠。中国选手张秀云在女子单人双桨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7分32秒70的成绩获得半决赛第二组的第一名,顺利进入决赛。

  女子单人双桨半决赛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有6名选手,张秀云被分在第二组,2000米的比赛中张秀云自始至终处于领先地位,最终领先第二名将近4秒到达终点。另一个小组白俄罗斯选手获得头名,成绩为7分25秒62,捷克选手以7分30秒67获得该小组第二,张秀云若想在决赛中有所作为,这两名选手将是劲敌。

  赛艇

世界杯共有22个项目,今天结束了8项比赛。老牌劲旅德国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共获得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男子四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八人单桨有舵手三个项目的冠军,
意大利
取得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男子轻量级四人双桨两枚金牌,新西兰和荷兰分获男女轻量级单人双桨的冠军,英国获得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冠军。

  北京时间今晚至明天凌晨赛艇世界杯瑞士卢塞恩站将进行剩下14个项目的争夺,除张秀云外,中国并无其他选手进入决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