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第6轮浙江球队一喜一忧 双打成为赢球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6:40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昨天,乒超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较量。浙江两支乒超球队喜忧参半;浙商银行队1∶3不敌天山国球队,宁波海天队则3∶1战胜四川全兴队。

  乒超联赛减少到10支后,各支球队的教练都说,实力平均了,联赛难打了。但从昨天两支浙江球队的比赛来看,在国家队主力队员平均分配后,球队的双打实力将对球队总成绩起到决定性作用。昨天赢球的两支球队都凭借双打胜出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宁波海天队与四川全兴队的比赛中,虽然柳洋0∶3输给了王建军。但马琳分别以3∶0和3∶1战胜邱贻可,双打方面柳洋和李静以3∶0战胜王建军和邱贻可。这样,靠着马琳的两分和双打的一分,球队就全取胜利。而在浙商银行队跟天山国球队的比赛中,虽然郝帅3∶2战胜许昕,但由于李平生病,李平和李虎的双打不能发威。在马文革和李虎分别输掉一场后,还没有等到郝帅在最后一场中上场,球队就输掉了整场比赛。

  在另外一场乒超联赛中,江苏江南电缆0∶3不敌

鲁能队。今天,浙江海宁鸿翔队将在主场杭州临浦迎战江苏华都琥珀队。今晚七点半,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下周六,乒超联赛将继续挥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