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肺部炎症致高烧40度 神智已清醒终日以泪洗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2:2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汤淼受伤已整整一个月。目前高烧不退的汤淼仍住在重症监护室内,由于他神志已清醒,并且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现状,所以情绪十分低落。

  汤淼上个月13日在圣彼得堡受伤后,在当地做的第一次手术并不成功,上海有关方面租了一架包机将汤淼接回来。经过一个月的精心治疗,汤淼目前神志已清醒,但情况不容乐观,胸部以下毫无知觉。由于还不能完全自主呼吸,汤淼气管被切开,经常需借助呼吸机呼吸,加上伤口化脓,肺部有炎症,他现在每天发着40度左右的高烧,需用冰块进行物理降温。由于气管被切开,汤淼开口说话时是无声的,24小时监护他的护士只能根据他的口型理解他的意思。

  对于汤淼的病情以及以后的发展走势,

医院里没有一名医生愿意发表意见,并且对汤淼的家人也是守口如瓶。过去汤淼的神志不清,处于半昏迷状态,也不清楚自己伤到哪一步,现在他已清醒,完全知道自己目前的状况,所以情绪非常低落,经常以泪洗面,见到自己的亲人,泪流不止,场面极为悲惨。

  (特约记者 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