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现身济南 冰雪名将陈露等出席活动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2:28  济南时报

  时报7月14日讯 今天上午9:30,联想奥运火炬巡展济南站活动在泉城广场拉开帷幕,万众瞩目的奥运火炬“祥云”样品开始与泉城市民“零距离”接触。今明两天,“祥云”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泉城广场展示,广大市民不要错过与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本次联想奥运火炬巡展活动将历时半年,在全国一百个主要城市举行,而济南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站,受到了主办方的格外重视。联想集团副总裁刘秀稳、“祥云”主创人员之一章骏、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第三名获得者陈露,以及山东省体育局、济南市体育局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除了奥运火炬、奥运文化展示、火炬历史展示和火炬设计团队互动外,主办方还推出了奥运互动体验,包括IEST电子竞技、奥运会运动项目体验等一系列活动。

  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理念来自“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祥云”,希望通过传达“天地自然,人本内在,宽容豁达”的东方精神,借祥云之势,传播祥和文化,传递东方文明。这样的设计理念受到了泉城市民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巡展首日前来观看、合影的人络绎不绝。如果你觉得只和“祥云”近距离接触还不够,就请抓紧时间,报名参加“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

  (梁赓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