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哼小曲备战欧洲末战 孙海平为爱徒鼓掌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距离刘翔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英国谢菲尔德站的比赛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飞人”刘翔也开始了在赛前的训练,如果届时天气条件允许的话,中国飞人希望可以跑出13秒10左右的成绩。

  虽然英国大奖赛没有黄金联赛的级别高,但老栏王阿兰·约翰逊和刚刚在巴黎战胜他的罗伯斯、摩尔也将参加比赛。

  早上就一直不停的细雨让训练改在室内进行。这是刘翔所进行的唯一一次赛前训练。因为前几天发生了爆炸案件,因此刘翔在训练的时候,场馆内部的保安措施组织得很严密,很多现场的媒体都没有被允许进入场馆内部进行采访。

  刘翔在当天的训练中主要进行了栏间节奏以及起跑的训练。其他训练的选手几乎散尽时,教练孙海平开始清理场地,他只保留了三个栏架,并在起点处摆上助跑器。刘翔认真地从起跑点以全速进行了前三个栏的反复跨越练习。刘翔跑得越来越轻松,一次跑完后还抖着身子,唱起了小曲。从三个栏增加到六个栏,又跑了两次。孙海平用响亮的鼓掌和叫好结束了不到两个小时的训练。

  孙海平认为,在欧洲第三站的比赛中,刘翔在比赛中最关键的环节还应该是他的起跑。谢菲尔德这几天气温一直保持在14到21摄氏度。对此,教练孙海平表示:“如果比赛当天的气温保持在20摄氏度左右的话,刘翔跑出13秒10的成绩应该不成问题。”(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