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位截瘫选手破非洲纪录 南非姑娘梦想参加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这是一位23岁的南非姑娘,名叫纳塔利,在南非,她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残疾运动员,之前有过很多优秀的成绩。不过,在当地时间7月12日,她再次创造了一个奇迹,就是与三名健全的队友合作,在第九届全非运动会上打破了健全人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非洲纪录。

  戴着假肢的纳塔利跟正常人并没有什么区别,而在比赛的现场,也几乎没有人发现这位姑娘原来只有一条腿,是位高位截瘫患者。她在比赛中被安排在第二棒,她游得非常自如,最后与队友一起创造了8分28秒46的新的非洲纪录。

  纳塔利是在17岁那年失去左腿的,2001年,她遭遇了一场可怕的

车祸,失去了左腿,而左腿剩余部分的肌肉也已经全部萎缩,但是她仅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重新回到了泳池。

  纳塔利说,她的人生目标就是要参加一次奥运会,虽然之前已经错过了雅典奥运会,但是她正在努力希望能到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