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瑞士度过温馨生日 阿诺德亲笔漫画赠给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3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魏华)洛桑大奖赛结束,刘翔的生日也随之而来,昨天是“翔飞人”24岁的生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一家中餐馆,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起庆生日,“翔飞人”不仅破例喝了一点儿红酒,还悄悄许下了生日愿望。

  昨天生日宴的全部菜肴都是寿星刘翔一个人点的,虽然饭菜称不上丰盛,却有种温馨的感觉。巴黎、洛桑、谢菲尔德,这顿大餐应该算刘翔最近吃得最好的一顿了,“这两天,我感觉这也算最幸福的事情了。”最近体重有点儿下降的刘翔特意多吃了一点儿,“我最喜欢吃海鲜,还喜欢生菜,那种生生的蔬菜,还有五成左右熟的肉,总之是那种原汁原味的东西。”

  生日就少不了许愿,不过“飞人”可不愿意将自己的生日愿望跟大家分享,“开心就好,其实我有很多心愿,我也都会去实现这些心愿。很高兴能够在洛桑福地实现‘三连冠’,也算是送给自己的一个生日礼物吧。”已经24岁的刘翔仍然不肯承认自己已经长大,“我还是个单纯的小孩子,与社会有一定距离。有时候也会耍耍小孩子脾气啦,不过这个只有我教练知道。”刘翔笑道。

  生日前夕,刘翔还收获了两份意外的礼物。一份礼物是一本影集,主角并非“翔飞人”本人,而是他的启蒙教练顾宝钢,翻看着影集,刘翔似乎又回忆起当年的岁月,不停地对摄影师说着谢谢。第二份礼物则是一张刘翔的

漫画,虽然不精致却有几分神似,看到漫画留言和签名后,刘翔哈哈大笑起来,画下漫画的是刘翔的场上对手、美国著名110米栏选手阿诺德,出于对刘翔的尊重和喜欢,老将阿诺德留下漫画,成为对刘翔最好的祝福。

  14日,2007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

罗马站的比赛在罗马城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比赛。图为穿用碳素纤维做成的假肢跟正常运动员比赛的南非选手奥斯卡·皮拉特斯冲过400米比赛终点线的情景。李明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