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让郭/谢组合无奈弃权 蔡/傅不战而胜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4:3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在中国羽球大师赛连闯三关打进八强后,昨天厦门国手郭振东和队友谢中博没有出现在四分之一决赛赛场,他们放弃了比赛,队友蔡/傅海峰不战而胜入围。

  据悉,郭振东/谢中博放弃比赛的原因是谢中博身体不适。谢中博的伤病是由混双被淘汰所引发的。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大师赛混双1/4决赛中,谢中博与搭档张亚雯发挥不佳,未能阻挡住英国名将克拉克/克洛格的凌厉攻势,以1比2被淘汰,无缘四强。比赛结束之后不久,谢中博突然表示胸口疼痛,在队医进行了简短的检查之后,确定不适宜参加剩余的比赛,因此向大赛组委会表示放弃剩余的比赛,然后离场。因为谢中博的弃权,蔡/傅海峰不战而胜,自动进入四强。

  谢中博的放弃也是出于战略考虑,除了让队友节省体力外,郭振东/谢中博下周还将出征菲律宾羽毛球赛,中国男双只派出这一对组合出战。另外,另一名厦门国手龚伟杰也将出战这一比赛。

  菲律宾羽球赛是国际

羽联四星级的比赛,也是奥运积分系列赛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