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冒奥运金银纪念币现身重庆 消委提醒注意类似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1:56  重庆晚报

  市消委发布最新消费提示

  本报讯 市消委昨日发布最新消费提示:有市民买到假冒奥运金银纪念币,提请消费者注意类似陷阱。

  消费者王先生日前向市消委投诉,自己看到一则信息,称“北京2008奥运会金银纪念币集锦”已进入重庆销售,该纪念币共46枚,其中有福娃彩色纯银币38枚,第29届奥运会彩色银币4枚、金币2枚,五福娃彩色银币1枚,奥运会会徽纪念币1枚,由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监制,中国金币总公司全球绝版发行2008套,单价10800元。因为看重奥运会的纪念意义,他便前往销售地点渝中区学田湾买了一套,其中还附有北京市有关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和公证书。

  事隔不久,王先生上网浏览看到一条有关该奥运金银纪念币是假冒品的信息,急忙拨打奥运会特许商品免费电话核实,得到答复:这批商品确未获得奥组委授权。王先生赶到销售点,其展板、桌椅等虽在,但销售人员已神秘蒸发。

  市消委发函中国金币总公司调查,对方正式复函:“北京2008年奥运会金银纪念币集锦”系假冒产品,其检测报告、专用收藏票等均是虚假资料。中国金币总公司表示,经奥组委授权发行的纪念币,目前只有一套,即第一组,共2枚金币、4枚银币。

  目前,工商部门正在追查贩卖该假冒奥运金银纪念币的卖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