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屯文化广场昨天开放 市民可看奥运比赛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0:0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琳) 条石与绿篱相互穿插,林间小道曲径通幽,位于安立路东侧的大屯文化广场昨天开放,位于北四环的闹市中又多了一处休闲场所。除了为周边市民提供绿色空间,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成为世界各国艺人的表演舞台,还可观看奥运会赛事直播。

  大屯文化广场占地面积2.67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市最大的一个城市文化广场。广场由景观区、文化区、健身区和休闲区组成。广场里面种植有乔木、灌木、绿篱、月季等植物5万余株,草坪10220平方米,还有2张乒乓球台、4个小型篮球场和2块羽毛球场地,还为儿童和老年人设置了专门的休闲场地,以满足各种人群的需要。

  文化区里还搭建了900平方米的表演舞台,设置了化妆间和树下木围观众席,这里成了大屯舞蹈队成员们最喜欢的地方,24位年过半百的阿姨从今年5月就开始编排当代舞“情牵2008·大屯”,用旋转和跳跃表达她们的欢喜。

  王文远介绍,文化广场可举办群众文艺演出、奥运主题展览,还可观看奥运会体育比赛,并设立奥运特许产品临时专卖亭、奥运纪念品交换区,同时提供餐饮服务摊点等。今年底,文化广场上就将竖起一个超大的电子屏,为转播奥运会体育比赛做准备。

  摄影/本报实习记者 张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