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男排决赛小组赛次轮 武汉队苦战五局不敌浦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5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王慧芳、熊源)在昨晚进行的六城会男排决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武汉队激战五局,终以2比3不敌上海浦东队。

  上海浦东男排的出场阵容中,接近半数是今年全国男排联赛冠军队成员,但武汉队敢打敢拼,先以25比23拿下第一局,随后被上海浦东队以25比16还以颜色。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拼至后半段,居然从20平一路战至32平,此时,现场观众的热情也被调动至最高潮,后排观众纷纷起立,以整齐的口号和手势为武汉队摇旗呐喊,最终武汉队以34比32的罕见比分取胜。然而武汉队体力明显下降,第四局很快以17比25败北。在决胜局比赛中,武汉队在9比5领先的形势下被对手追回,终以12比15惜败。

  今晚19时,

武汉队将迎战杭州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