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男排2比3惜败上海浦东 张仁江扼腕叹息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53  湖北日报

  记者 王慧芳 熊源

  “打得不错,比赛的路还很长,我们要向前看。”2比3惜败于上海浦东队后,面对情绪低落的队员,省排管中心主任、武汉男排领队张仁江鼓励道。

  上海浦东队是本小组公认实力最强的队伍,赛前行家们都认为武汉队没得打。“打得好,队员们基本上发挥出了平时训练中的水平。不过,最后一局在9比5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却最终以12比15输掉了。虽然我们的实力比对手差不少,输球在情理中,但确实非常遗憾,本来有机会拿下的。”张仁江感叹道。

  接下来的3天中,

武汉队还将迎战杭州、郑州、成都三队,要想实现打进前四名进而夺取奖牌的任务,武汉队一场都不能再丢。张仁江表示:“这几个对手的实力和我们差不多,关键要看临场发挥,我们将在队员心态和技术等环节做好准备,全力拼争,争取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