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身处异乡亦陷媒体围剿 英方惊呼刘翔是"中国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7: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奥运冠军刘翔昨天来到谢菲尔德市郊的Don Valley体育场,和记者及观众见面,英方惊叹刘翔受欢迎的火爆程度,称刘翔堪比英国的“万人迷”贝克汉姆。

  在谢菲尔德市的许多繁华路段都竖起了刘翔的大幅海报。Don Valley体育场的巨型电子显示牌,还专门为刘翔见面会打出了“欢迎刘翔”的字样。许多中国学生提前准备签字本和刘翔的照片,早早守候在Don Valley体育场。见面会的火爆让体育馆的英方工作人员惊叹不已,连连感叹刘翔在中国人中的巨大影响力。英国本地记者看到刘翔的“受宠”程度,也当面夸赞刘翔是中国的“贝克汉姆”。谢菲尔德是飞人刘翔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三站。提及谢菲尔德站的比赛,刘翔说:“我不知道到时候的天气如何,不过我想如果风不是太大的话,我可能跑出十三秒左右的成绩。” 刘翔还表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再破纪录,因为这“取决于很多外部条件”。 (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