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强调状态比苏杯好 笑言女球迷激发两人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2007羽毛球大师杯赛男单1/4决赛中,林丹和鲍春来上演内战,结果林丹以2:1击败鲍春来,晋级半决赛。赛后林丹和鲍春来都认为这场比赛两人发挥得都非常出色,林丹还特别提到了女球迷让身在场上的两个人都很兴奋。

  毫无疑问,林丹和鲍春来两个人在这场比赛中都全面爆发,比赛打得酣畅淋漓,场上两名选手也是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后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跟鲍春来的发挥都很好:“这场球打得比想像中的艰苦,我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林丹特别强调他现在的状态跟苏杯时候不一样:“所以即使在第一局输了球也不是非常紧张,还是很自信,因为我相信自己能够打得很好。”一再强调今天状态很好地林丹说:“不停地提醒自己不能放弃,一定要顶下去,即使是输球了也会满意今天的发挥。”

  随后林丹还特别提到了场下的球迷,略有失落地说:“我觉得现场鲍春来的球迷比我的多。”随后他还开起了鲍春来的玩笑,他说:“有几个女球迷一直在给小鲍加油,虽然声音不大,但是给他的鼓励一定是非常大的。”当然林丹也表示,他的球迷在比赛后半段也开始给他加油,这也让他倍受鼓舞,帮助他顶过了最困难的时刻。(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