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响应IOC主席罗格倡议 中国奥运纪念林今天开始栽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30  北京晚报

  为响应4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齐姆-施泰纳共同提出的“造林植树,造福地球:10亿棵树活动”的倡议,宣传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理念,中国奥委会组织种植中国奥委会奥运纪念林今天上午开始种植,中国奥委会计划将在今年种植17000棵树木,建成中国奥委会奥运纪念林。

  该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引起全人类对地球生态系统的关注,减缓全球气候变暖趋势,保护生物多样化,保持水土,清洁水源。同时提高体育界人士和年轻人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积极促进21世纪的可持续发展。本次活动的总目标是在2007年植树10亿棵。根据国际奥委会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统计,迄今为止在全球已承诺栽种树木的数量为8.22亿棵。

  本报记者程功摄J1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