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中国女手抽下签 遭遇欧洲劲旅小组出线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2007年女手世锦赛分组抽签近日结束,中国队抽到“下签”,与欧洲劲旅罗马尼亚、波兰以及非洲球队突尼斯同在D组。手曲棒垒中心手球部副主任邓立表示,中国女手的目标是打进前12名,必须战胜两个小组对手才能完成任务。

  上届女手世锦赛中国队仅列第17名,因此,本届比赛中国队只能作为第3档球队。“各个小组先把种子队分好,然后再抽后两档实力的球队,面对这样的抽签结果我们也很无奈。”邓立介绍说,罗马尼亚是欧洲前三强的球队,波兰的实力也在欧洲前六,“中国队要小组出线必须战胜这两支队伍中的一支,应该说难度很大。”突尼斯来自手球整体水平较弱的非洲,邓立认为,中国队实力应该在对手之上。

  目前,

中国队结束女手四国赛后回京集训,在韩国主教练姜在源的带领下以加强体能为主。本月中旬,中国女手将出征韩国首尔杯,届时将遭遇东道主韩国、日本,以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
乌克兰
这两支欧洲豪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