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 吴严严夺女子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33  新浪体育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吴严严夺女子组冠军

许海峰与女子个人决赛前三甲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2007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在北京八一射击场举行。第一天结束的女子个人决赛上,来 自解放军队的吴严严以5380分获得冠军,来自河南的修秀以5300分紧随其后,江苏选手陈倩以5248分获得铜牌;解放军队、江苏队和河南队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

  清晨6点30,从射击场传来的清脆枪声拉开了全国冠军赛总决赛的序幕。根据中国现代五项协会秘书长张 斌介绍,经历了4月份在郑州、6月份在成都举行的两站全国分站赛之后,总决赛的上有包括女队员36名 ,男队员24名,共有8个省市代表队组队参赛。

  “今年比赛比较特殊,前两站分站赛,只比了四项,不包括马术。所以说很多年轻运动员没有资格参加 。全国现代五项的注册队员共计达到120人左右,估计到明年会有更多年轻运动员参与其中。”张斌如是 说。

  另外,国家队中也有部分重点运动员没有参加,比如“东道主”八一队的董乐安。

  “因为国家队从东京亚锦赛之后,接连参加了两站

世界杯,下个月还有最重要的现代五项世锦赛。所以这次
总决赛
对重点运动员的成绩不作要求,他们会根据各自教练的安排再决定是否参加,所以说国家队的运动员成绩不一定就会比省队运动员出色。”张斌表示本次比赛对国家队运动员来说主要是“以赛带练”,为他们参加之后的国际比赛让步。(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